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剪了新发型的一天+看电影的感想【恋爱通告】

今天,终于去剪头发了。哈哈~期待很久了。剪回来还算满意吧。昨天,第一次参表哥和女友2对情侣一起去拍拖。感觉很不同。哈哈。有些不习惯。但算开心。昨天看了【恋爱通告】觉得王力宏超级帅气的~槽糕了~我又迷上王力宏了~不过,我觉得里面的一首歌很不错。超级棒的吖~【你不知道的事】超喜欢听这首歌了。里面的歌词,旋律,琴声,歌声,啊啊~siao料~觉得很幸福的感觉。。。因为第一次参老婆去看爱情片。也不算是第一次去看戏。但爱情片算第一次吧。老婆~其实我很讨厌你嘟嘴巴,很讨厌你模仿嘴型,很讨厌你撒娇,很讨厌你在外面的时候对我说话也会撒娇,在别人面前人家会觉得geli~的感觉吧。就觉得你想普通的女生对待我就很好了。不需要撒娇啊~我真的不喜欢撒娇的女生的~希望你真的能改掉。要不然我真的会反感。其实,我渐渐的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的了。所以不要说我对你不好了。今天,老婆也换了个新发型~哈哈~我觉得很像tomato的头这样子。很不像你耶~但是我喜欢看哦~老婆应该要学会打扮头发~我觉得这方面你好像不会哦~erm...写到这里突然忘记我想要写什么了~也许我太累了吧。好吧~迟点回继续写~停笔先了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