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我到底怎么了!?

现在是凌晨12点47分。我还没睡因为我还在蒸糕。呜呜呜~好困噢~脑海里想着许多许多的回忆...这些回忆有些令我觉得回味~有些令我痛心~我脑里想的回忆...到底怎么了。怎么突然想起。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...现在的我觉得好孤独。。。孤独不是因为没伴陪。。。孤独是因为没朋友陪。我的心在难过吗?难过些什么。有了朋友又怎样?没朋友又怎么样?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别人抢走了我的朋友?是我自私的想法吗?朋友是全部人共同拥有的而不是独自占有的。但是我心里只想有位真真能和我谈心事的朋友。难道这样也很难找到吗?一直期待知音的出现。但何时才能让我遇上?我真的那么惹人厌吗?有时候我反省自己,会觉得自己真的很讨厌。但不懂为什么我改不了这种脾性。我会了解身边的人为什么离我远去。事情上我从来都不觉得我做错了些什么。我从来没想过我错了什么。只懂得埋怨人家,批评人家。但实际上我有哪点比人家好?我很想自己能够失忆。因为我很想过一个很平凡的生活。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想什么?

1 条评论:

  1.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,等哪天你真正拥有了。。。你还会珍惜吗?到后来你会发现你失去的比拥有的更多。。又何必太强求呢!

    回复删除